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23.07.2012

寶貝 我們都不要哭 、
時間 不會因眼淚而停住 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淒慘的早晨 /.\

早上沒有早餐整個是肚子餓到爆餓到抓狂=__=


今天在電腦室 
我開臉書
有一個一整晚沒睡的人來找我抓kit =_= 
他問我
"你要看魔術嗎?我能把我聊天室旁邊青色圓圓的那個變不見哦"
我當場 [三條線][囧]
直接破他的梗 LOL =3= 

我很討厭Bio跟literature咧真的 = = 
去年到現在沒有一次及格過 -___- 
好意思嗎我 [羞][羞][羞]

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強大 =0= 
考試隨便亂寫都對 =3= 
寫廢話也對 =3= 
囧 

告訴你們喔 ^___^ 
我們班有來了香港學生耶 !:D:D:D:D:D 
[興奮][興奮][拍掌]
而且喔 
他們在香港是用英文來教學的!
[嚇][嚇]
華文是學來的 
廣東話是平常溝通的語言 
驚訝吧 
無知的我还以為他們是用廣東和華文上課的 =3= 
[丟臉]

我有時候还真的挺可憐那位香港男同學>< 
因為要跟自己的buddy一起上同一堂課 
所以他們就進了tamil的課=0= (因為buddy是印度人)
不懂那個男同學進去聽課的情況是怎樣的 [偷笑]
不懂那個男同學有沒有抄筆記 囧 >< 

我真的覺得我今天講話講太多=3= 
不是太多 -- 
是超級多!!!

上課不好好上課 
一直在後面開market =3= 


RESPECT AND TURST IS GAIN FROM OTHERS :) 

我已經跑了三次2.4km
 /.\ 
不懂明天還要跑嗎 :( 
哭 ! 

我長高了耶 !:D 
169.2com ^^
他們每次講我眼睛打鳥是真的 = = 
人好好一個站在我面前我竟然可以去問別人人在哪裡 ==!! 









我最最最不能忍受別人瞪我斜視我了 ! &^&@$%*^@*(*()#%&! 

這一切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那麼深刻。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