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28.07.2012

一天很短,
開心了就笑、
不開心了,
過會兒再笑。=)


終於每天晚上不會失眠了 
好開心啊 =0=


最近的天氣 深不可測=-=
那麼身體健康的我都生病了 =3=
*&%*&%!)(*(_*@(**&!
真的是辛苦我了=3="

話說
昨天
跟其中一個香港同學溝通了一下
學了兩個非常重要的廣東字 [開心][開心]
嘿嘿嘿 ~~~~~  :D
我只可以說 他們講一句廣東話我聽到都要暈了
聽下去我會進醫院=3=
很棒的交流 雖然我很少跟你們講話 囧==
下次再來新加坡 !:D



我說
你只會埋怨別人對你的不好
那為甚麼你不用你那比雞还小的腦袋去反省自己到底多惹人厭
你都幾歲的人了 比我大那麼多 只會像小人一樣賤的投訴無辜的我們
如果你真的那麼有本事的話就大大聲在大家的面前講 沒有人在怕的啦
我才怕你到時候沒台階下 丟臉死


明年的六月
老師講我要獻給小小家 紅十字會=3=
天啊 我的台灣之旅可能就這樣被窩犧牲了 /.\

小小的問候 很溫暖 :D

現在的數學 上到我最討厭的單元 角度 =-=
做練習做到第二題就放棄了 =____=


最近很努力的在存錢存錢 !



好看 !! 

21/8 月考 =-= 
11/10 年終考 =-=
我可以不要考嗎 =_________= 


終於刪人了 = = 
終於可以加朋友了 !! :D:D:D 

TA說 大家都各走各的 
多傷人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