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更新 !

哈咯 !!! :D
我終於捨得回來更新了  ! >_<

很努力的強迫自己不去髮廊剪頭髮 ! 
就只為了要留中分線=_____= 

_說穿了 其實我还會想念、
因為 我知道這些回憶不可能會重來 _ _ 


來說說我的大事吧 =3= 
刪除了以前所有的帖子 ! XD 
看回去还真的覺得我挺搞笑的 -__- 

昨天跑去Cs連續看兩部電影!!!!! 
感覺真的是超級贊的好嗎
Dark Knight Rises -
蝙蝠俠 ! 結局就是他死了 还挺值得感動的 [羞] [淚]
Ice Age 4 - 
我还記得我去講我的朋友沒有童年 
就因為他不懂甚麼是ice age =3=!!!! 


月考也考完了 !!!!! [汗] 
整個是沒有讀書 -___- 

家長日那天 
我很遲很遲才到=_= 
成績真的是他媽的不錯呀 
這种成績我才有臉拿回家=____= 
老師跟我爸爸講了一個很幽默的笑話 =0= 
>> 文學不及格沒關係的啦 不用管它的 <<
當下的我只有一個字形容 囧  - - 


还參加了speechday的活動 
就是做一個非常簡單的步操啦 
當然  團體照一張都沒有看到 =3= 
我們就在大門前等待來賓的到來 
一眼望去 
他媽的我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  
一輛黑色跑車駕進來 [贊] 
然後駕車的人也是帥 =0= 
看到傻 [三條線] [三條線]

聽講去年的食物是buffet給我們這些好辛苦的後台工作人員
結果..... [哭][哭][哭]
竟然是一盒非常簡單的飯盒 
飯,一個雞翅膀,還有一個很像咖哩又不是咖哩 - -" 囧
还不要緊 重點是 
裡面有螞蟻 - -!!!! [生氣][怒][生氣]
而且那個飯盒是六點過後就不好吃了的 !! 
還有標簽貼在飯盒上面 !!!! @@ 
可是我們还是吃了 =.= 

學校沒錢也不需要這樣吧 [悲][悲][悲]

要回家的時候 
轉眼望去 
嘉賓老師竟然都在冷氣房里享受 =-= 
天啊  %^*(*(@)Q&^&$@!


他以前可以这样对你 以后也可以对你更恶劣 那现在的要好算是屁 放了屁拍屁股就走了 谁会理以前的感情有多好就有多好啊。呵

被自己的好朋友審問 
感覺很好受嗎 。 

你現在開心就好 。
反正總有一天、
你會明白我的意思的。



有一種男人是這樣的
好色 
要樣貌沒樣貌 
要大方沒大方
要禮貌沒禮貌
要求"性褔" 
說話天花亂墜
對女朋友愛理不理
一腳踏三船
這种男人你还要 ?! 
這种男人还值得你所說的愛?!? 
難聽點 
妳再怎麼缺愛缺異性緣缺男朋友也不需要這樣糟蹋自己吧 ! 

是是是 
我們平常是對你不好 
不只我們 
是整班的人都不喜歡妳 
但是每次你在感情上有問題的時候 
是誰在妳身旁安慰妳 
是我們耶
哪裡有反咬回救命恩人的道理 
=-----=


最近一直追戲 
給愛莉絲的奇蹟 
有炎亞倫跟修杰楷演奏小提琴 xD 

智勝鮮師 
好笑的 !!:D 

終極一班2也是出了喔!! :D:D:D:D:D 






朋友之间都会勾心斗角 还奢望什么叫做友谊长久吗 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